2010年11月15日

Rumer - Seasons Of My Soul

                                                           

Release : 2010.11.01

本名Sarah Joyce的Rumer(born 1979),出生於巴基斯坦,父母早年離異,而從小帶著Rumber成長的母親,也已於七年前病逝,成長過程可謂相當不順遂,在這樣的逆境中Rumer還是堅持著自己的音樂理想與持續創作,雖然終於在2004年引來傳媒的注意,但一直到今年才與Atlantic Records簽下唱片合約。而當英國電台開始播放Rumer的單曲"Slow"、"Aretha"時,大家便開始高度關注起這個極具深度質感的女聲。

                             

正當我們聽到某些走紅的歌手們高調地宣傳新專輯時,Rumer的「Seasons Of My Soul」以默默無聞的新人之姿悄悄地在發行首週空降英國專輯榜第三名,有關音樂的感染力竟如此驚人。

                             

簡單無綴飾的旋律搭建下,自我沈溺愜意輕鬆的靈魂節拍,"Slow"豎琴的彈奏中企圖在Rumer的慵懶嗓音找尋一種更簡樸的柔美旋律,有些陰霾卻又帶點心醉情緒;"Am I Forgiven?"微風般迷人的音韻,如同微涼的午後天氣,輕啜一口純濃的咖啡,深陷其中感動不已。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