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Shayne Ward - Obsession

                                                           

Release : 2010.11.15

成功地重新翻唱丹麥男歌手Bryan Rice的單曲"No Promises",連帶首張同名專輯高銷售成績記錄,的確將Shayne Ward推向他演藝生涯的高峰,接著在隔年發行第二張專輯「Breathless」雖然仍繼續延燒著首張專輯的火紅,也在英國獲得了相當高的人氣,但我卻覺得此時的Shayne Ward反而遇上了音樂瓶頸,淪為只在賣弄肉感的二流歌手,完全偏離了首張專輯情歌王子的形象。

                            

消聲匿跡近三年的Shayne Ward,雖然自2008年就開始籌備他最新的第三張專輯,但一直到2010年初才開始收歌,在發片前所錄製的幾首外流單曲全部翻盤沒有收錄進「Obsession」,包括出自名製作人RedOne與Taio Cruz之手的單曲也意外落馬,選歌過程可以說十分嚴謹,這倒也看出了Shayne Ward對這張新作品冀望之深。

                                          

專輯中有兩首翻唱曲目,一首是Nickleback於2008年發行的單曲"Gotta Be Somebody",並作為新專輯中首支主打單曲(英國單曲榜#12);另一首則是The Tony Rich Project至今仍相當膾炙人口的單曲"Nobody Knows"。

                            
                                                                               朋友叫我非PO這張不可(攤手XD)

Shayne Ward詮釋起抒情單曲的功力依然不減,"Waiting In the Wings"中飽滿力度的高底音轉換表現同樣是可圈可點;琴韻溫柔氾濫的"Crash",滿溢甜美浪漫情懷;老歌"Nobody Knows"由Shayne Ward翻唱一樣動聽,徜徉在最愉悅的音符裡,展現輕盈搖擺的迷人氣質。
波動盪漾著流行節拍攻勢的效應促使下,仍會發現包裹著令人上癮的律動。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