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Freezepop - Imaginary Friends

                                                           

Release : 2010.12.07

組建於1999年,原三人編制來自美國波士頓的Freezepop,2000年發行樂隊首張專輯「Freezepop Forever」後不久即在American Synthpop Awards競賽中獲得最佳新晉樂隊的殊榮,備受矚目。2009年中團員之一Kasson Crooker因為無法配合Freezepop團隊的活動時間而離團,隨後又加入Robert John "Bananas" Foster與Christmas Disco Marie Sagan兩位新成員,現為四人編制新組合。Freezepop的音樂由於廣泛用於電玩的背景音樂中,因此也擁有不少死忠的歌迷。

                        

團員之一Liz Enthusiasm除了負責主要人聲部份之外,偶爾也會幫樂隊創作曲目的歌詞,除了英文外,她也曾嚐試法文與日文的歌詞創作。

在Freeaepop循序漸進的旋律中,每個舞動電拍正活躍,搭配Liz清亮沁涼的聲線,凝聚冰冷的電子音符,在雙耳鑲嵌上閃爍動人光芒。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