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LaVive - No Sleep

                                                           

Release : 2010.12.17

德國對對流行團體的推出一向不遺餘力,完全不遜於英國,其中更首推德國著名的選秀節目Popstars
Popstars自2000年開播至今,陸續催生了2000年的"No Angels"、2001年的"Bro'Sis"(已解散)、2003年的"Overground"(已解散)、2004年的"Nu Pagadi"(已解散)、2006年的"Monrose"(近期宣告解散)、2007年的"Room 2012"、2008年的"Queensberry"、2009年的"Some & Any"(已解散),現僅存未解散元老級的No Angels已走出德國市場,取得了不錯的發展;另外Queensberry在德國也是漸入佳境,陸續兩張專輯皆在德國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後勢看漲。

                              

而在今年的Popstars經過激烈競賽淘汰了21位參賽者後,終於出爐一組新的女子流行團體,那就是由Sarah(age 22)、Meike(age 23)、Julia(age 17)、Katrin(age 19)所組成的LaVive。

                             

雖然仍然是唱著例行不變的電子流行,但LaVive這組團體比較特別的是,在他們的音樂中加入了House元素,"No Time For Sleeping"、"Burning Love"都能聽到時尚的House節拍,"How Deep Is Your Love"則是非常典型的歐洲式電子舞曲;以提琴、鍵琴入樂的"Keep On"整體旋律也是不錯的。

                             

LaVive首支主打單曲"No Time For Sleeping",在發行首週取得了德國單曲榜#13,不過專輯「No Sleep」出師不利卻只拿到了名次#42,在現今汰換率如此高的音樂市場,不知道LaVivi這組新人馬究竟能撐多久。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