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Parralox - Metropolis

                                                            

Release : 2010.11.26

來自澳洲兩人樂隊Parralox,由擔任主唱的Amii與負責電子編曲製作的John von Ahlen所組成,2008年發行樂隊首張電子專輯「Electricity」讓Parralox的名氣在電子樂界整個大成功,再接再厲的第二張專輯「State Of Decay」,有別於首張專輯,Parralox嚐試著加入更多的電子流行元素,讓整體旋律更易入耳,大致上確立了Parralox的獨特性與音樂走向。

            

"Miss You"原來由John von Ahlen早期在澳洲所發行單曲,這次收錄於新專輯中,改由Amii負責主音部份;"I Sing The Body Electric"舞動節拍下的浸潤仍出色地展現輕緩的電子音浪,它也是John von Ahlen在整張專輯中最滿意的單曲;"Love Is Enough"解放華麗又流暢的電子能量。

             

「Metropolis」延續著「State Of Decay」的流行能量,豐沛的電阻,攪和鮮亮的舞拍,由默契十足的Amii與John雙合聲搭配,淋漓地宣洩。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