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Sei A - White Rainbow

                                                           

Release : 2010.11.15

Andy Graham最先Droido以之名推出12-inches電音作品後,在2008年以Sei A之名發行首張電音專輯「Editing Shadows」始而展露頭角,讓他晉身DJ Magazine 2008年最受矚目的House DJ之一,2010年Andy Graham從原先老東家Missive轉至DJ音樂大廠Turbo,發行Sei A第二張新專輯「White Rainbow」。

                                                  

"Sweet Lies"中蒼白的男聲重覆低喃"See my eyes see your friend, sweet lies no friend…"冷酷意味下,熱絡的Techno碎拍格外撩人;在電氣噪音陟升攀越的"Little One Song",宛如機器怪獸的驕恣呻吟;最喜歡"Body Of Eyes"的電氣旋律,如飛絮般絢麗的落點,就像列維坦畫筆下極具充沛情感的詩意;而在"Out of Reason"還可見Dubstep的影子摻雜其中。

在House的流暢音律中,融入多元溫熱的Techno節拍,叩動感官下相互衝擊的放縱情緒。

MySpace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