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Fenech-Soler - Fenech-Soler

   
                                              

Release : 2010.09.27

Fenech-Soler - Lies      Fenech-Soler - Stop And Stare

新晉電子樂隊Fenech-Soler,前後發行的三支單曲"The Cult of Romance"、"Stop And Stare"、"Lies",在英美兩地皆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評價,網路上對他們是讚譽有加。除了本身樂隊的音樂活動外,Fenech-Soler也會幫不少歌手及樂隊的單曲製作混音,包括Marina & The Diamonds的熱門單曲之一"Hollywood";另外主唱Ben也在Groove Armada的最新專輯中合作了單曲"Black Light"。

                      

五彩耀眼的電氣旋律,舞動進行的節拍宛若大城市夜生活的配樂,野豔性感氛圍中還有些糜爛氣息,主唱Ben沙啞的唱嗓,隨著每個妖嬈的高音,圍繞其中的電氣顆粒,讓曲調進入最高潮。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2 則留言:

  1. 這張專輯我剛好也有抓欸

    祝你新開張新氣象會吸引更多人
    謝謝你一直分享好音樂 我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