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Anna Abreu - Rush

                                                          

Release : 2011.03.30

Anna Abreu甫拿下2007年芬蘭第三季Idol亞軍時才17歲年華,儘管在當時輸給了冠軍Ari Koivunen,但在準決賽43%的觀眾投票率還是足見芬蘭的樂迷們對Anna Abreu有相當程度的喜愛,比賽期間連評審也被這位年輕小女生的渾厚唱嗓所折服。
           
           

自2007年一路追著她的專輯以來,出道五年期間就發行了四張專輯,多產的速度實在有些嚇人,也讓我感覺到Anna Abreu張張專輯的質量真是每況愈下。

2007年她推出了個人的首支新單曲"End Of Love",悅耳的琴韻、抒緩的情歌旋律,MV中的Anna Abreu穿著白色露背裙在海灘上漫步,雖顯得有些青澀,但不論在整首單曲所散發的氣氛與歌唱技巧,Anna Abreu都駕馭地相當不錯,網路的單曲下載量也在芬蘭拿下冠軍,單曲的成功也連帶了首張同名專輯的銷售成績,發行首週即賣出近三萬張的專輯銷量,並在芬蘭專輯榜上停留了37週之久,「Anna Abreu」可以說是Anna Abreu所發行四張專輯中銷量最高的一張專輯。

            

2008年「Now」、2009年「Just A Pretty Face?」Anna Abreu開始走起了電子舞曲路線,歌是越唱越芭樂,不過專輯「Now」中的"Vinegar"倒是成為Anna Abreu在芬蘭當地所擁有的第一支冠軍單曲,該專輯也是2008年芬蘭年度最佳銷售專輯之一;而「Just A Pretty Face?」中的"Music Everywhere"也拿下了芬蘭單曲榜第二名的位置,不過我對她唱的舞曲實在不怎麼感興趣,儘管情傷單曲"Silent Despair"、"Come Undone"都非常灑狗血,但我都頗喜歡,尤其每聽到"Come Undone"都讓我憶起往事必哭;"Impatient"的旋律感覺又回到了"End Of Love"那樣的單純時光。

雖然Anna Abreu年紀輕輕,但在歷年來的Finnish Idol所產出歌手中專輯銷量總排名第二,遠勝芬蘭當地的國民女歌手Hanna Pakarinen

           

2010年下半年Anna Abreu開始了新專輯的錄製,也在她個人的Facebook上預告新專輯即將發行,首支發行單曲"Hysteria"拿下了芬蘭單曲榜第六名,MV中整個轉大人的姿態,該露的一樣沒少;往年專輯中都會收錄的抒情和拉丁單曲,新專輯「Rush」中是一首都沒看到,不知道唱片公司和這小妮子在想什麼;電拍稍緩的當下,我對Anna Abreu的唱嗓仍有期待,雖稱不上極為出色搶耳,但卻也不失她個人的特色。

Official    Last.fm    Wiki

Infatuation     Anna Abreu      Now      Just A Pretty F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