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Active Child - You Are All I See

                                                           

Release : 2011.08.23

Active Child因近期所連續發行的EP「Sun Rooms」、「Curtis Lane」而獲得了樂評音樂人不小的注意,NME將他評選為2010年最佳新晉樂隊之一,連一直以來毒舌的Pitchfork也給了Active Child近八分的高度評價。

以Active Child為名的創作主腦Pat Grossi,小時候就是唱詩班少年合唱團的團員之一,2008年末Pat Grossi興起製作音樂的念頭,嚐試將不同音樂元素加以融合,最後愛上電子音樂與褔音音樂碰撞的火花,始開始以Active Child為名創作電子音樂。

           

作為專輯同名開場曲的"You Are All I See"無疑是與聽者最初的美麗邂逅,層次分明的豎琴正要展翅高飛;躍動的電子合成器,調頻神聖絲絨般的電子音場"Hanging On";與How to Dress Well所合作的R&B基調單曲"Playing House",優美的合聲洗滌漸入佳境;"See Thru Eyes"、"High Priestess"可謂是此張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單曲,飄渺廣闊的音律景色在聆聽者眼前漾放開來;細聽"Shield & Sword"還保有激光四射的電力能量,怪誕的豎琴弦音亦趨亦步跟隨,著迷它蕭瑟悲慘的氣息圍繞。

                              

以福音音樂為底蘊,Pat Grossi運用年少時的合唱經驗,展現寬暢的音域和嗓音,時尚的電氣流轉旋律其中,豎琴和弦脫俗盎然,在堆砌夢幻的意境氛圍上毫不吝嗇,真假音的轉換間更顯樂韻之細膩純美。

Official    MySpace    Last.fm    Amazon  

9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之前我都用aol radio在聽音樂
    可是現在好像沒有辦法連
    有沒有類似aol
    可以代替的網站?

    回覆刪除
  2. 呃..線上Radio我聽的不太多....

    回覆刪除
  3. 怎麼都不再新增了T_T

    回覆刪除
  4. 也可以把我的音樂部落格加入您的推薦嗎?
    我也會加入您的^^感恩
    可用email通知~
    ianwang221@gmail.com
    ^^謝謝分享~
    我也有好文和你分享:
    我的台北世貿樂器展2012的一日感性遊記
    http://musicbar.pixnet.net/blog/post/91108094

    回覆刪除
  5. 休刊整整1年了,已經跑去別處發文了嗎?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我是懶鬼..XD...希望九月或十月能督促自己開始

    回覆刪除
  7. 休刊過了2年了,都還沒有動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