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Half Light - Night In The Mirror

                                                           

Release : 2010.12.10

來自波蘭的三人電子樂隊,「Night In The Mirror」為Half Light的首張專輯,新專輯中的單曲紛紛在波蘭當地獲得極不錯的迴響,相繼推出的單曲"Take My Hand"、"My Mary"、"Night In The Mirror"正在波蘭當地的音樂節目與電台熱播,而"Take My Hand"的MV拍攝地點更特別挑選在諾曼第海岸。

              

冰涼的電氣背景,緩緩聚焦熱燥的噪音處理,冷暖交融躍然音節間,而主唱Cristobal的嗓音與旋律編曲感覺上遜色了些,我比較喜歡Half Light延伸開來的電氣紋路運用,彷彿灰暗桎梏,始終掙脫不開。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