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Jenifer - Appelle-moi Jen

                                                           

Release : 2010.11.29

Jenifer Bartoli(born 1982)從選秀節目Star Academy法國版第一屆獲得優勝後,就一直是法國人們與傳媒追捧的目標。

取得優勝後所錄製的首支單曲"J'attends L'amour"在法國大為流行,隨後也收錄在她2002年首張專輯中,這張專輯單在法國當地就創下百萬張的銷售佳績,2004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Lepassage」、2007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Lunatique」皆分別拿下專輯榜冠亞軍。除此之外,Jenifer Bartoli也是法國各音樂獎項的常客,連續好幾年拿下法國廣播電台NRJ Music Awards最佳女藝人獎項。

                            

2010年的新專輯「Appelle-moi Jen」在發行首週雖打進法國專輯榜前15名,不過在本週(第二週)即跌至34名,看來這位法國甜姐兒的人氣有待時間上的考驗。

          

有別時下法國流行歌手纖細的聲線,Jenifer Bartoli甜美又沒有沾染過於花俏脂粉的歌唱技巧,聽來倒是更顯鄰家女孩的純真氣息,簡約自在的流行旋律,輕盈的重量倒也不失法式流行優柔的舒服耳感。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