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Papercut - Papercut

                                                           

Release : 2010

搜尋太過冷門不為人知的歌手和樂隊資訊對我來說簡直是種折磨,有英文音樂樂評介紹或部落格或許還能稍微沾上邊,要是遇到非常低調或完全不用英文的音樂人就真的整個沒輒。

Papercut這位同學實在神祕過頭,我翻遍了google找不到任何有關他的英文資料,MySpace上的所有資訊用希臘文寫的還不打緊(我還得逐段用google翻譯翻成英文...),連少數國外部落格也都很有默契地用希臘文介紹他,比較明朗化的資料是,Papercut出生於希臘雅典,是個音樂混音製作人,他本身會幫一些短片電影製作背景音樂。

                                                        

細賞"Black Dog"弦樂中的高貴姿態,電子音符沈澱下的微波漣漪,女歌者沙啞的唱嗓是最忠實的守望;"My Melody"琴聲與提琴間的層疊渲染,頗有東方意味的典雅氣息;"Papersun"融匯熱情的打擊音響;"Turn the Tables"則是薩克斯風下的現代爵士與電氣最佳的邂逅。

冷峻的鍵琴音韻,率意點染冰涼的電氣底蘊,幽懷獨抱唯美又迷人的各式曲調進行,整張專輯,微醺中。

3 則留言:

  1. 但還是要謝謝你的努力與分享。 很喜歡他呢~

    回覆刪除
  2. 他的電子音樂氛圍我很喜歡, 但似乎太低調了, 音樂不太好找

    回覆刪除
  3. 他好像沒有出實體cd的樣子,我好喜歡啊
    上他的myspace別人也想買cd,他也只提供了一個email而已
    雖然可以買mp3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