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GusGus - 15 ára

                                                           

Release : 2010.11.21

GusGus樂隊組建於1995年,樂隊成員們在最盛時期曾高達9~12人,基本上各成員們有自己主要的職業,有導演、攝影師、演員...不等,但因為一次拍攝影片的偶然因素下,樂隊成員們聚在一起創作起音樂,2005年GusGus自己錄制了一張DEMO,輾轉送到了唱片公司,唱片公司聽過後很非常喜歡,在1997年重新發行了這張DEMO,樂隊的第二張專輯「Polydistortion」。

                             

「Polydistortion」一推出好評不斷,也正式打開了這支冰島樂隊的知名度,GusGus總共發行7張錄音專輯與1張Live專輯,今年是他們成立邁向第15個年頭,總共收錄21首單曲的「15 ára」為GusGus成立15個年頭的精選專輯。

                             

融合House、Techno低緩行進的節拍,帶著挑逗曖昧的氣息,在感官間誘惑纏鬧,冰冷深潛的電子音符,彷彿安甯廣闊的海面景色,張開雙臂,沐一身GusGus最輕盈的情感。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