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Isolée - Well Spent Youth

                                                           

Release : 2011.01.28

來自德國的電音製作人Rajko Müller,在年輕時期就已經和朋友們聚集在一起玩電子音樂,除此之外,他也努力汲取搖滾與非主流音樂,最後Rajko Müller錄製了一張demo送給了他自己的朋友與Freundinnen唱片公司的老闆Andreas Baumecker,Andreas Baumecker聽過之後大為欣賞,並將Rajko Müller推薦給唱片公司Playhouse,進而發片。Rajko Müller在2000年發行的首張專輯「Rest」與2005年第二張專輯「We Are Monster」皆獲得了各音樂傳媒極高的讚揚,Allmusic甚至給了「We Are Monster」四顆半星的高度評價。

            

前衛科技派流下的"Transmission",充盈陰暗沈鬱的冷酷色調;在"Going Nowhere"深潛翱翔的電子旋律裡,還能細細品味冰冷低迴的音色運用。細碎的電子節拍中取樣House與Techno的融入,沈穩的電量底蘊,飛躍的音調穿梭,緊密刻劃優美的電網曲線。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