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Solar Fields - Origin # 01

                                                           

Release : 2010.12.08

Magnus Birgersson於今年年中甫才發行第8張電子專輯「Altered - Second Movements」,不到半年時間,第9張新作品「Origin # 01」也緊接著年底上架。
在尚未以Solar Fields之名發行他個人的音樂作品前,年輕時的Magnus Birgersson在各樂隊間來來去去擔任鼓手、吉他手,甚至是鋼琴手,自2001年至今,Magnus Birgersson推出了不少張電子專輯,尤其在近幾年更受邀為電玩遊戲作背景音樂編制,不管在氛圍的打造或是科技電子節拍的巧妙運用,都相繼為這位來自瑞典的音樂人博得了不少美名。

            

最喜歡"Going In"靜謐恬美的電拍流淌,就要攜裹著聽者穿越藩籬前往春意盎然的境地;"Almost There"琴韻的孤冷線條勾勒、詭譎未知的氣場都令人無所適從;彷彿置身Solar Fields那無邊際的空間異域,沒有最耀眼威力的電子光芒,偶爾飄來的打擊樂音,增添了微妙神祕氣氛下探索的可能,燃燼後的細膩低冷觸感直擊感官。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