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Mirrors - Broken By Silence (EP)

                                                           

Release : 2010.11.26

很早些時候就想在這裡寫上一篇Mirrors的音樂文章,無奈當時手上Mirrors的音源非常少且不完整,一直拖到現在真有點對不起他們。朋友在上週給了我一份他心目中2011年的潛力新人名單,若要我來添上一筆的話,這支來自英國的新晉電子樂隊必定名列我心目中潛力新人前五名的檔次。

這張EP除了收錄先前在2010年下半年所釋出的不少單曲外(包括我的最愛"Ways To An End"、"Broken By Silence"、"Hide And Seek"...等),還另外收錄了幾首Remix單曲;Mirrors的首張新專輯「Lights and Offerings」曲目已公佈,並預訂於2月28日發行。

             

Mirrors西裝筆挺的斯文形象不禁讓我想起了The Feeling和Hurts,在復古的主軸中加入了電氣化的潤飾,Mirrors偶爾運用在電子音律上的小巧思,真是可愛極了;Mirrors目前在亞洲似乎還不是那麼地具有知名度(但其實國外已經有不少音樂網站在介紹他們),我需要留些墨水待到Mirrors的新專輯用,這張EP先為他們打個前鋒吧,希望更多人能聽到Mirrors的音樂。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