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The View - Bread And Circuses

                                                           

Release : 2011.03.14

The View自2005年組建以來,所得到的關注絕對不少;從正式組隊前翻唱各類曲目,到已能獨立創作四處演唱的表演生活,在獨立音樂小廠牌Two Thumbs的支持下,發行了樂隊首張同名EP,並站上了大型音樂節的表演舞台,BBC、NME先後點名這支充滿年輕活力的新晉樂隊;2007年初試啼聲的首張專輯「Hats Off to the Buskers」不負眾望地登上了英國專輯榜冠軍,同年度The View橫掃各英國音樂獎項。

             

2009年第二張專輯「Which Bitch?」延燒了首張專輯的人氣,拿下英國專輯榜第四名的成績;曲風多樣化的嚐試,也顯現了他們在音樂創作日趨成熟與野心,奔放的後龐節拍,將專屬於The View青春的搖滾韻腳做了相當出色的詮釋,主唱Kyle也許在許多前仆後繼的英倫樂隊聲音中並非最出類拔萃,但他濃濃英腔下的朝氣直接最是帶給我寬廣的音樂視野,喜歡The View,就在此時此刻。

                             

第三張新作品「Bread And Circuses」大概淺嚐了一次,感覺The View似乎又回歸到首張專輯那樣大無畏的搖滾本色,這樣的轉變老實說我並不怎麼買帳,至今仍舊相當回味他們在2009年「Which Bitch?」那樣的茁壯成長,不敢相信The View竟會寫出像"Life"、"Friend"這樣俗氣的單曲;管弦樂的樂器運用與嚐試Hip Hop音樂元素的創新融合固然讓人欣賞,但「Bread And Circuses」刻意加重的流行旋律倒沒有加深我對曲調的印像,反讓我覺得有些不協調的排斥。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Infatuation     The View - Which Bit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