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The Sunshine Factory - Sugar

                                                           

Release : 2010.12.14

最早先由主唱兼吉他手的Taylor在2009年自產發行了樂隊兩張迷你EP「Vintage Revolution」、「Sugar」,隨著2010年貝斯手Sally Robertson與鼓手Matt Hendrich的加入,The Sunshine Factory始完整成形;因深獲好評的幾首作品,The Sunshine Factory現也正和獨立音樂廠牌Adair Park Recordings接洽樂隊的音樂合約,於去年年末所發行的首張專輯「Sugar」仍是由他們獨力完成錄製,並放在網路平台上銷售。

                             

一開始"Down"肆虐的噪音就在雙耳堆疊,承載電子琴調冒著白燙的蒸氣,硬是暖緩了Shoegaze底蘊下的酷勁感;"Domino"以這樣的溫度鋪道,往前大步邁去;"My Bon Ami"輕盈質樸的吉他掃弦,盡情滋浸在Taylor輕柔的夢幻唱嗓;"My Sugar Cane"則由灰濛的迷幻氣息持續加溫。

樂隊名字取自1984年所播放的兒童節目,可以想像The Sunshine Factory帶來多少香甜的記憶醞釀,一如他們專輯封面的雪白立方體,令人愛不釋手的吮指甜度。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