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Ott - Mir

                                                           

Release : 2011.03.15

氛圍音樂的演變隨著時下流行樂派間相互融合,包括古典、搖滾、迷幻、電子...不等,在所有音樂範疇中架構出了更大的發展空間。

在Ott投入獨立音樂廠牌Twisted Records後就專心於混音單曲的製作,他曾先後經手編製英國迷幻樂隊Shpongle兩張專輯,並曾與音樂大師級人物Brian Eno、英國歌手Sinéad O'Connor、還有氛圍電音雙組合The Orb一起合作過音樂,不過以Ott這樣一個出色的唱片製作人,他本身的solo作品並不多產,平均三、四年才推出一張音樂作品。

                                       

"Owl Stretching Time"、"Squirrel and Biscuits"都在Dubstep的音浪中綻放光采;"One Day I Wish To Have This Kind Of Time"舒緩的音拍,以大自然聲息入樂富有意想不到的親和力;充盈空間感"A Nice Little Place",電子合成器領著聽者逐漸步入妙境今年Ott的第三張專輯「Mir」依然不能免俗加入了英國時下最流行的Dubstep,搖滾與雷鬼音樂元素影響其中,完全不受詞曲束縛的延伸力和音樂巧思,有時真讓我驚喜連連。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