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Mirrors - Lights And Offerings

                                                           

Release : 2011.02.28

Mirrors的樂隊成員們原先都有自己所屬的搖滾樂隊,但對日復一日玩著非常典型的搖滾樂感到相當厭煩,因此四人電子樂隊Mirrors就此組建。

樂隊成員們James(主唱)、Ally、Tate皆為負責電子合成器,Josef則負責電子樂器的演奏,雖然在單曲"Ways To An End"MV中扮演打擊電子鼓的角色,但其實他也彈了一手很棒的貝斯;2009年Mirrors陸續發行了單曲"Look At Me"、"Into The Heart",在2010年春天即受邀跟著Delphic一起巡迴表演,取得了相當不錯的口碑。

                           

新專輯「Lights And Offerings」在發行前,Mirrors就已經釋出了不少單曲,去年無意在某個電子音樂網站聽到他們的新單曲"Ways To An End",從此就完全迷上。Mirrors除了將投入新專輯的宣傳外,也開始計劃進軍歐洲電子音樂市場,擔任OMD於歐洲巡迴的演唱佳賓,主唱James表示尤其希望能在流行電子重鎮的德國獲得一席之地(不曉得是不是因為Hurts在德國非常成功的緣故)。

樂隊成員們幾乎每個人都專責電子合成器,可想而知,整張專輯從頭到尾是相當程度的電子音浪侵襲。

           

專輯一開始就以長達6分多鐘的"Fear Of Drowning"揭開Mirrors的面紗,超脫戲劇化的電氣脈動,身歷其境的繽紛畫面讓人如痴如醉;"Ways To An End"動感的鼓點,圍繞極具科技感的Disco電子音律打轉;"Hide And Seek"由James的唱嗓展現了Mirrors細膩情感面;"Something On Your Mind"盡是冰涼纖弱的觸感;近11分鐘的最終曲"Secrets"切劃了三個階段,氛圍序曲,曲調主軸,氛圍電氣至結束一氣呵成。

            

Mirrors的音樂雖然擁有著七八零年代的復古表現力,但時尚又現代的電氣營造完全可以讓人在一整天都心情大好。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