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Tove Styrke - Tove Styrke

                                                            

Release : 2010.11.12

2009年第六季Swedish Idol最年輕的參賽者Tove Styrke(born 1992),年紀雖小但實力可不容小覷,在20位參賽者中,一路過關斬將,可惜在最終決賽中被淘汰,無緣晉級冠亞軍,但唱片公司看中她的潛力,在今年發行她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上榜第二週,目前榜單名次#10,成績極佳。 

                                

第一次聽到Tove Styrke,是在Youtube上看到她現場演唱新專輯中的單曲"Million Pieces",鄰家女孩的清新形象,讓我聯想到Diana Vickers。

                              

專輯雖是以電子流行曲風為主線,但在編曲製作上卻拿捏地非常剛好,讓Tove Styrke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最喜歡"Chaos"柔和滑行的電氣,軟儂的聲息,多聽幾次也不煩膩;還有"Four Elements"輕快的吟唱傾瀉,鮮活動聽的曲調耳感。

                             

Tove Styrke在Idol上的參賽現場表演都頗具水準之上,嗓音雖屬甜美,卻不失應有的力道,若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路線,未來應該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