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2011 Happy New Year!

今年的跨年對我來說真是非常痛苦的一個夜晚,因為重感冒,所以這兩天都在床上和病菌掙扎,腦袋過於昏沈難過也無法下床出門做些什麼,還好有可愛的laptop在床上陪著我(這時我真心歌頌科技的偉大XD),雖然都在床上渡過但也沒錯過這二天的新鮮事,並趁著還清醒的空檔在床上用不雅的姿勢嗑完電影「Black Swan」和「Never Let Me Go」。

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2011年對我來說將會是一個全新的轉變,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也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4 則留言:

  1. 保重身體阿!!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讓我鼻子塞的毫無縫隙
    集所有過敏於一身的我連帶的眼睛癢了起來頭也痛了起來...
    現在窩在宿舍喝一堆熱熱的東西總算是好過些了
    上週我也嗑了black swan!
    這週陷入作業海中

    總之
    新的一年也會繼續當你這的常客
    你要健康!!

    回覆刪除
  2. 塞的毫無縫隙這句笑點很夠XD
    Black Swan看完後我也要搞不清現實和幻想間的差距了,Natalie Portman演的真好,她還這麼年輕,我想在未來某屆奧斯卡影后的光環遲早會落到她頭上。

    回覆刪除
  3. laptop 這個是甚麼阿??

    我幾乎都會來看您寫的資訊,看完我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4. 孩子,laptop中文稱為筆記型電腦,用您很可怕,我也才幾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