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Cut Copy - Zonoscope

                                                           

Release : 2011.02.08

澳洲這幾年所產出的電子樂隊,也是越發出色,包括具備豐富混音經驗的迷幻電子樂隊Van She<Strangers>在黑白復古舞拍中調亮電子色調的Miami Horror<I Look to You>搖擺時尚電氣的Bag Raiders<Sunlight>除了傳媒樂評們紛紛給予他們高度的肯定外,在澳洲當地也取得了極佳的專輯銷售成績。

          

而同樣來自澳洲的三人電子樂隊Cut Copy,2004年發行樂隊首張專輯「Bright Like Neon Love」,可惜市場反應並不熱絡,直到2008年所推出的第二張專輯「In Ghost Colours」,相繼被The Times、Pitchfork欽點列入2008年年度最佳專輯之一,微調獨立搖滾與電子旋律,流暢愉悅的Dance punk拍點,「In Ghost Colours」成了知名度大漲的Cut Copy在澳洲第一張軍冠專輯。

                            

首先釋出的新單曲"Take Me Over"凝聚八零年代的氣息,緩拍下輕快的柔和旋律,悅耳易聽;"Need You Now"盡情綻放電子音色的美好,心盪神馳那翱翔的夢幻底蘊;沈重的"Pharaohs & Pyramids"與"Corner Of The Sky"在整張專輯中略顯灰暗。
時隔兩年的新作品「Zonoscope」跳脫了陳舊的音樂思維,反倒覺得深沈內斂了起來,削弱先前"Lights & Music"中鮮明自主的吉他弦刷彈,用反覆包裹的電子音場,與感官共鳴無限遐想。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3 則留言:

  1. I've just read you old post''Nik & Jay – De Største'', I'm really stuck on them!!!Did you buy this album?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it?PLZZZ~

    回覆刪除
  2. I didnt buy this album, maybe you can try iTun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