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Kina Grannis - Stairwells

                                                            

Release : 2010.02.23

Kina Grannis(born 1985)在尚未走紅前,已經分別默默發行兩張創作專輯,2008年Doritos在Super Bowl期間所作的廣告行銷下的音樂競賽,Kina Grannis的創作曲"Message From Your Heart"從中脫穎而出贏得了比賽,並因此得到一張唱片公司合約。

                                

2010年Kina Grannis發行了她最新的創作專輯「Stairwells」,在二月底於iTunes上架,這次Kina Grannis的名字終於引來了廣大樂迷的注意;主打單曲"Valentine"也在英國電台BBC Radio 2上熱播,MV在Youtube上則擁有超過400萬的點閱數。

                             

「Stairwells」中除了收錄Kina Grannis最新創作曲外,也收錄兩年前的競賽曲"Message From Your Heart",還有她這幾年陸續在Youtube上發表的單曲"World In Front Of Me"、"In Your Arms"、"Mr. Sun"。

                             

吉他情歌小品"Valentine",最直白不加修飾的詞句,濃淡間都是深刻綿延的情意;Kina Grannis用吉他撥弦,鮮活樸實樣式下的浪漫,張揚著對音樂純美的追求,這滿溢甜味的遠香。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2 則留言:

  1. 前鎮子聽了她的In Your Arms
    接著又聽聽Kina的其他歌
    就愛上她了
    好喜歡他的音樂風格
    可惜臺灣關於她的資源真的是少之又少
    連買個實體專輯都得像國外訂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