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Chapel Club - Wintering (EP)

                                                           

Release : 2010.12.09

2007年率先由吉他手Michael Hibbert提出組團概念,隨著貝斯手Liam Arklie、主唱Lewis Bowman與其它團員們陸續地加入,於2008年夏天Chapel Club正式組建。2009年Chapel Club開始創作與錄製樂隊的新單曲,NME將他們名列於2010年年度最看好的新晉樂隊之一,現階段Chapel Club正跟著Two Door Cinema Club歐洲巡迴會擔任演唱佳賓,累積他們的現場演唱經驗。樂隊的首張新專輯「Palace」預計將於2011年1月份發行。

                     

這張迷你EP總共收錄Chapel Club四首新單曲,我很喜歡"Roads"與"Telluride",謙遜的低音吉他與貝斯音韻,細火慢調的節拍,Lewis Bowman暖煦的嗓音懷惴清高的姿式,在這冷酷城市的夾縫中,為我帶來了最純粹又動聽的音律。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3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他們耶!!!!我以為全台灣只有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好酷唷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我是綠凱西西

    回覆刪除
  3. =.=感冒的人半夜又不睡覺,皮在癢..

    在一連串電子轟炸下終於讓我找到一支很不錯的indie團^^
    我真的很喜歡Telluride,整個狂聽+沈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