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Agoria - Impermanence

                                                           

Release : 2011.01.31

Sébastien Devaud以Agoria為名在這十年間所相繼推出的幾張出色電子作品,讓這位來自法國的DJ在歐洲擁有不小的知名度,2003年發行他個人的電子專輯「Blosson」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後,隔年即被音樂雜誌評選為法國最佳DJ,瞬時Sébastien Devaud成了電子樂界閃亮的新晉之星;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he Green Armchair」及2008年參與製作電影「Go Fast」Soundtrack同樣是廣受好評。

                        

今年才21歲的美國女歌手Kid A在新專輯中擔任開場曲"Kiss My Soul"女聲部份,意外地沒有太多電子頻律加持,以清麗琴韻與優美弦樂作基底,沈澱後的純粹彷彿觸手可及;"Souless Dreamer"在也是身為DJ製作人Seth Troxler那催眠般的嗓音中進行,低喃著詩意化的潔短詞句,朦朧色彩下的電氣氛圍讓人有些微醺般的飄然;緊接著"Panta Rei"重覆鏈連的Tech house碎拍又將聽者的思緒聚焦拉回現實;長達近九分鐘的"Speechless",帶起耳機閉上雙眼,活躍在雙耳間的音符精描細繪,Carl Craig神秘又性感的儂語真讓人招架不住。時隔五年,Sébastien Devaud帶著第三張最新音樂作品回歸,專輯中負責主聲的幾位歌手也為Sébastien Devaud的電子旋律作了最佳的詮釋。

MySpace    Last.fm    Amazon

7 則留言:

  1. 希望大大可以推薦些搖滾(任何種類都可以)!!很愛你的部落格~加油!!

    回覆刪除
  2. 是嗎...看來我似乎塞了太多電子音樂XD。也感謝你常來噢^^

    回覆刪除
  3. You forgot to mention Heart Beating :)

    回覆刪除
  4. It's a wonderful album; nice to see a producer reaching his career peak......

    回覆刪除
  5. 專精同一風格的音樂也很好啦,不像我的網誌,介紹的音樂很雜,而且文章寫的也很差

    回覆刪除
  6. 呵..老實說我從不覺得我聽的很專精,只是聽的時間久了就知道自己對喜歡音樂的敏感度在哪裡;文筆差也沒有什麼,重點還是對自己的網誌貫注了多少心力和想法,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