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Chromeo - Business Casual

                                                         


Release : 2010.09.14

由David Macklovitch及Patrick Gemayel組成的電子二人組合Chromeo,2004年首張專輯「She's I n Control」獲得了不錯的迴響進而打開Chromeo的名聲,而2007年發行第二張專輯「Fancy Footwork」也相當受歡迎,並成功打入歐洲市場。

                                 

這幾年的復古風潮就像巨浪般漸漸吞噬了全球的音樂市場,動輒就會聽到向八九零年代致敬的黑白色調,而Chromeo也不例外
                        

Chromeo在電子合成器的運用上要屬中規中矩,不能算特別出彩。
以巨石滾動的的八零年代的電子音效與放克節拍為樂曲主線,我個人比較喜歡"J'ai Claqué La Porte",弦樂的夢幻柔美在法語音節間,展現的優雅氣度,很是動聽。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