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Destronics - Digital Naives

                                                           

Release : 2010.09.11

意外入手這張專輯,聽過之後感覺頗有質感與深度,網路上有關Destronics的英文資料不多,來自法國,由Quentin Lechémia及David Balagna所組建的二人電子樂隊。

                                   

"The Lake"由貝斯率先引爆,揉合復古音調下的煽惑電氣,那節拍律動直與雙耳打的火熱,這支單曲我非常喜歡;"Together"以吉他清脆的撥弦為底蘊,由電氣點滴交織成獨一無二的色彩與聲響。
   
            

除了電氣段落的鋪陳外,Destronics的音樂特意突顯了貝斯與吉他兩種樂器的搖滾元素,弛放的電音旋律中帶有那麼幾分蠢蠢欲動的暴躁意味,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同樣來自法國的Aufgang,以琴韻融入電子樂,相互碰撞出強烈又獨特的電氣風格。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