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Cheryl Cole - Messy Little Raindrops

                                                            

Release : 2010.11.01

Girls Aloud自從2008年發行完「Out Of Control」後,至今仍未見任何發片動作,解散的傳言不脛而走,儘管團員Cheryl和Kimberley出面澄清與唱片公司仍有幾張唱片合約,Girls Aloud目前並不會解散,但由於團員中的Cheryl Cole及Nadine Coyle皆已單飛發片,我著實為Grils Aloud的未來捏了一把冷汗。

                              

連續兩年拿下FHM票選全球百大性感女性榜首(單以英國本地計),加上近年來在The X Factor擔任評審工作,挾帶高人氣的Cheryl Cole,在去年率先單飛發行她個人的首張專輯「3 Words」,在英國的銷售量不俗,單曲"Fight For This Love"甚至在歐洲也有非常好的榜單成績。

                          

才相隔一年Cheryl Cole就推出了她的第二張個人專輯「Messy Little Raindrops」,感覺也未免太過緊湊,尤其發片日期更與另一位團員Nadine Coyle非常相近(11月7日),有傳言指Nadine Coyle非常嫉妒Cheryl Cole首張專輯的成功,因此不甘示弱地也開始積極她個人專輯的錄製,看來兩人的確有不和之情事。

                             
                                                                                         真是正翻了,Cheryl Cole

首支主打單曲"Promise This"旋律漸強的電氣音浪,黑白琴鍵流轉其中,舞曲節拍中倒顯幾分優雅姿態;"Amnesia"由持續跳動的頻律勾勒異色想像,輕盈的節拍令人感覺一片氣象大好;"Waiting"完全是十足美妙的舞曲電子樂章,「Messy Little Raindrops」加入了更多電子及舞曲元素,氣勢自然要比「3 Words」更強烈,但我個人還是較屬意單曲間風格分明的「3 Words」。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