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Seabellies - By Limbo Lake

                                                           

Release : 2010.08.20

2007年Seabellies發行了樂隊的首張迷你EP「Wave Your Fingers to Make the Winters」,同年他們贏得了音樂競賽,登上了澳洲V Festival的舞台表演,2008年樂隊至美國表演發展,獲得了不錯的評價,更有傳媒讚譽Seabellies為最佳新晉樂隊。

                          

"Ices (Death And Love)"開場的電氣環繞,清亮提琴堆疊包覆,貝斯音色不斷敲打聆聽耳界;"Board The Apartment Up"牽動心跳的吉他與貝斯刷扣,匯成流暢輕快的旋律;"2571"是我對這張專輯中較為喜歡的抒情單曲,冷調的吉他線,主唱Trent Grenell的嗓音線載乘過多傷感因子。
偶爾加入的小電,多元化的樂器編制,中板爽朗的節拍,Seabellies用音樂宣洩著年輕活力。

MySpace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