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Bag Raiders - Bag Raiders

                                                           

Release : 2010.10.01

由DJ Chris Stracey與Jack Glass所組成的澳洲電子樂隊Bag Raiders,發行了三張EP後,在今年發行樂隊的首張專輯。

                             

Bag Raider不斷嚐試著幫不少澳洲樂隊及歌手混音單曲,並在去年榮獲澳洲inthemix 50 DJ排名第十一名,樂隊的首支單曲"Shooting Stars"取得了很不錯的迴響,榜上有名2009年澳洲年度單曲#43。

                                            

飛梭迷離的"Sunlight",時髦活潑的電音張力,誘人的流行旋律,極具細膩質感的聲線醞釀,搖擺的節拍叫人心馳神迷;散射著電子光束的"So Demanding",坐上時光機,重回八零年代舞池中Disco的魔力漩渦;"Snake Charmer"豐富編制的打擊樂音,歡快律動百分百;"Way Back Home"架構在House節拍下的電氣絢美地令人發暈。

暫時與世界脫節,Bag Raiders揮灑的電音異域讓人沈淪其中。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