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French Horn Rebellion - The Infinite Music Of French Horn Rebellion

                                                             

Release : 2010.10.15

第一次聽到French Horn Rebellion是在Two Door Cinema Club發行"I Can Talk"的混音單曲中,French Horn Rebellion運用復古電子節拍倒是讓這支混音單曲與原曲聽起來很不一般。

                             

由Rober與David兩兄弟檔所組成的French Horn Rebellion,基本上這兩兄弟的成長背景及環境中和電子舞曲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弟弟Rober音樂主修法國號,而哥哥David主要從事廣告配樂及設計,但這對兄弟卻是以地下音樂DJ漸漸打出名號。
"Up All Night"及"Broken Heart"先後兩支低成本逗趣的MV也很足夠吸引目光,尤其是"Broken Heart"後半段中路人甲不計形象的演出,不禁讓人捧腹。

                              

"Up All Night"討喜的旋律,完全復古化的迷人電子聲響繽紛溜轉,讓活潑俏皮的節拍又多了幾分鮮明深刻的印記;"The Cantor Meets The Alien"優雅可人的法國號吹奏與迷離夢幻的聽覺感觸相互融合也是French Horn Rebellion對聽者的另一種測試嚐鮮;"Last Summer"輕快搖擺的音韻俯拾皆是。
汲取復古Disco舞曲及電音精華,俐落的節拍,聽著French Horn Rebellion的音樂就如同回到那年代的美好及幸褔。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