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Brooke Fraser - Flags

                                                           

Release : 2010.10.08

Brooke Fraser(born 1983)在很小的時候即開始學習鋼琴,12歲時她開始自己創作歌曲,當Brooke Fraser15歲時投入雜誌社執筆寫作文章,後來因為熱愛音樂,她毅然放棄了這份編輯的工作,開始投入了音樂創作中。                  
                                 
                             

Brooke Fraser於2003年發行她個人的首張專輯「What To Do With Daylight」,在紐西蘭當地獲得了空前的成功,長期佔據專輯榜冠軍長達數週,並在榜上停留了五年之久,2006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同樣也拿下了專輯榜冠軍,並在澳洲有很不錯的銷售成績,前後兩張專輯也讓Brooke Fraser提名獲獎無數。
                   
                           

這位來自紐西蘭的才女歌手,一手包辦專輯中大部份的歌曲創作,她的嗓音漾著令人舒服的純淨耳感,激盪出的是連綿溫柔下的晶瑩色澤,而Brooke Fraser在之前從未接受過任何歌唱訓練。
由於Brooke Fraser本身是個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這點也相對反應在她的音樂創作中,新作品「Flags」中首支主打單曲"Something In The Water"一推出即坐上紐西蘭單曲榜#6的位置。
    
                                             

輕快的鄉村流行小品單曲"Something In The Water",爽朗的旋律正如調色盤,隨手即可繪出色彩豐富的景像;與Aqualung合唱曲"Who Are We Fooling?"黑白琴鍵彈奏地迷人,再藉弦樂展開美妙的浪漫行徑。
不自覺珍藏起Brooke Fraser,總在她吟唱的音節間聽見當初一去不復返的美麗情懷。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