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Article One - Clarity

                                                           

Release : 2010.10.19

第一次聽到Article One是兩年前的作品「Colors And Sounds」,抒情搖滾的流行曲風與提琴合作無間地共鳴出翻雲覆雨的最佳耳感,當時的單曲"Never Too Late To Call"、"Searchlights"都讓我喜愛至今。

                         

2008年樂隊的第二張專輯「Colors And Sounds」,單曲"Without You (I'm Not Alright)"、"Taken By The Storm"皆打進Billboard CCM前十名的不錯成績,在加拿大也榮獲年度最佳抒情專輯,這張專輯算是打開了Article One的知名度。

                                            

2010年初樂隊以迷你EP「The One (I'm Fighting For)」宣告新專輯即將發行,單曲"The One"先行探路,爽朗的律動在節拍中展露無疑;"Move Me"吉他清脆的音場與提琴催情的聲韻,精確打造流暢明亮的曲式;"I Love You More"滿溢輕快的韻律,有助於愉悅情緒的堆疊。另外讓人特別驚喜的是大部份單曲後都會有段約一分鐘以弦樂為底蘊的演奏曲,"Move Me (Interlude)"、"This Is Our Life (Interlude)"、I Love You More (Interlude)"、"See What I See In You (Interlude)"、"Hold On (Interlude)"、"All Of Me (Interlude)",都非常動聽。
新專輯「Clarity」依然少不了Article One最拿手的精彩弦樂,滿佈和諧弦絲的微痕,不拖沓進行的柔軟旋律,主唱Nathan圓潤的嗓音,完整譜出屬於Article One細緻清爽、毫不甜膩的聽覺感觸。

MySpace    Official    Wiki    Last.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