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Bryan Rice - Another Piece Of Me

                                                           

Release : 2010.10.25

從Shayne Ward唱紅了"No Promise"後,這支單曲的原唱者,來自丹麥的創作男歌手Bryan Rice似乎才這麼廣為人知,儘管在早些時候"No Promise"就已經是丹麥當地非常流行的單曲。"No Promise"、"Can't Say I'm Sorry"、"Where Do You Go?"這些出自Bryan Rice的單曲都先後被歐洲選秀歌手們翻唱或收錄在自己發行的專輯中,可見Bryan Rice本身散發的音樂魅力絕對不小。

           

由於單曲"No Promise"的成功,2006年Bryan Rice發行的首張專輯「Confessional」在丹麥取得了很好的銷售成績,雖然隔年發行的「Good News」不如首張專輯的成功,但Bryan Rice已漸漸在亞洲打響名聲。

                                              

早些時候得知他即將發片消息,的確讓我驚喜不已,三年後的新專輯,久違的Bryan Rice。
新專輯中請來丹麥女歌手Julie Berthelsen合唱"Curtain Call"、瑞典女歌手Emilia合唱"Watch The Stars",男女合唱曲的浪漫情懷,仍是全曲最迷人的關鍵;還是最喜歡Bryan Rice過份溫柔的磁性唱嗓,跟著琴韻與弦樂鮮明的節拍下,再有多少不快都能被打落沖刷不留痕跡。

MySpace    Last.fm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