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Lisa Miskovsky - Violent Sky

                                                           

Release : 2011.01.28

Lisa Miskovsky也算是瑞典女歌手中長久以來堅持音樂風格的一位,2001年發行個人的首張同名專輯即讓她獲獎無數,緊接著在2003年發行與Kent主唱Joakim Berg合作專輯創作的「Fallingwater」、2006年發行的「Changes」,都在瑞典創下了銷售佳績,奠定了Lisa Miskovsky一線瑞典女歌手的地位。

                            

BSB於2000年所發行第四張專輯「Black & Blue」中的主打單曲之一"Shape of My Heart"即出自Lisa Miskovsky之手,這支單曲後來也重新詮釋收錄在她2008年所發行的精選集中;同年她為動作遊戲「Mirror's Edge」創作單曲"Still Alive",之後更發行單曲的Remix專輯,由不少知名DJ與電子樂隊操刀混音,包括Paul van Dyk、Benny Benassi...等;2010年Lisa Miskovsky經手製作同為瑞典知名女歌手Sophie Zelmani所發行的專輯「I'm The Rain」,雖然自2008年精選集後Lisa Miskovsky再沒有發行新作品,但還是持續展現她的創作才華與實力。

            

一直很喜歡Lisa Miskovsky 2003年的單曲"Lady Stardust",清新寫意的曲風,就如同撥弄一池清水漣漪下的舒緩心情;今年所帶來第四張新專輯「Violent Sky」,發行首週即登上瑞典專輯榜第四名的好成績。

"Got A Friend"中板的輕搖滾音韻,朗朗上口的旋律,藉由Lisa Miskovsky清甜聲線詮釋的acoustic版本也非常好聽;"Silver Shoes"精靈般輕聲的吟唱,在背景空心吉他的脆彈,讀出恣意的浪漫芳香。細膩的動態音符,帶著聽者穿越各種藩籬,勾勒陽光般純真的笑意。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