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Mother Mother - Eureka

                                                           

Release : 2011.03.15

身為樂隊的核心人物Ryan Guldemond在學校修習音樂時,就已開始著手創作詞曲,2005年與妹妹Molly Guldemond和朋友們合組了五人樂隊,取名為Mother,並於同年獨自發行了樂隊的首張專輯;2006年夏天擔任澳洲樂隊The Cat Empire巡迴表演的開場樂隊,出色的表現讓他們獲得了登上Montreal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舞台的演出機會,之後有傳媒以大篇幅報導他們,讚譽為"Toronto Star",十月由一手栽培Metric的音樂廠牌Last Gang Records與之簽下唱片合約,重新發行樂隊在2005年所發行的專輯「Touch Up」,並將樂隊正名為Mother Mother。

                     

2008年Mother Mother發行樂隊的第二張專輯「O My Heart」,同樣是好評不斷,除了亮眼的榜單成績外,在iTunes更名列當年加拿大年度最佳專輯第三名;專輯中單曲"O My Heart"也成功打進英國音樂市場,於BBC電台上熱播,Q Magazine將Mother Mother列為2010年年度最佳樂隊之一。

           

作為樂隊的首支主打單曲"The Stand",可愛俏皮的歌詞,踩著輕快的民謠吉他,甜美的Keyboard正向雙耳殷殷獻媚;"Original Spin"貝斯嘈雜的噪音在曲調間醞釀的剛剛好,但我總覺得某些間段音節跟Boyzone 1994年的經典單曲"So Good”有那麼些相似;由女聲主導的"Getaway",清爽可人的小品。

Mother Mother最為吸引聽者的就是男女巧妙的雙合聲以及活潑的樂器合奏,這次的新作品「Eureka」集結了更多流行元素,與獨立搖滾間取得了相當不錯的平衡點。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2 則留言:

  1. 一直來這裡偷聽音樂 ( ゚∀゚)

    the stand 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2. 是吧,再試試Acid House Kings :)。我也有去偷看妳寫的文章,觀點和想法都很不錯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