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Cinnamon Chasers - Science

                                                           

Release : 2011.01.25

身為知名老牌搖滾樂隊The Kinks首腦兼主唱Ray Davies的兒子,Russ Davies倒沒有繼續傳承老爸的搖滾夢,反而跑去玩起了電音。以Cinnamon Chasers為名在2009年發行他個人的首張電子專輯「A Million Miles From Home 」,專輯中單曲"Luv Deluxe"的MV由葛萊美得主年輕製片Francis Pollara所製作拍攝,獨特的概念拍攝手法加上Russ Davies翱翔輕快的電子音色,在Youtube上創下了百萬的點閱佳績。

                                              

新專輯「Science」中最喜歡單曲"Have I Said Something",時尚格調的House節拍在電子鼓的節奏律動中肆意暢想,徜徉虛實的交互作用的意境;"Rocker"聽起來有那麼幾分相似Daft Punk的味道;"Tattoo"最沁人心脾的涼意,用炫彩的多樣的電氣作上合理的鋪排。

豐富的Disco底蘊,結合鮮活的House,迷幻飄渺的氛圍,明快馳騁的電子獨白,相映隨心所欲的思緒飛揚。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