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Sepalcure - Fleur (EP)

                                                          

Release : 2011.01.31

由Travis Stewart與Praveen Sharma所組成的二人電子樂隊,兩人在合作Sepalcure之前皆是非常活躍的電子音樂人,也各自進行著音樂活動;2010年發行樂隊首張EP「Love Pressure」,其中豐富又精彩的電子元素廣受好評,再接再厲於今年推出第二張迷你EP「Fleur」;而由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金球獎得獎電影「Black Swan」中的配樂,Sepalcure也參與了製作;Sepalcure現正在歐洲巡迴表演並著手準備首張新專輯的錄製。
   
           

EP中收錄四首單曲,"Fleur"率先由R&B男聲墜入,稜角不露的圓潤電氣,盡是天馬行空的思維建構;"Your Love"以持續低迷的碎拍體現空靈意境下的種種裂痕;長達6分多鐘的"No Think"用冰涼的House節拍,延展深邃寬廣的氣韻;最終曲"Inside"完全沈浸在電子合成器所營造的陣陣微波中。

由電子音律所堆疊出的氛圍觸覺真的非常棒,難以想像來自美國布魯克林的Sepalcure把英倫流行的Dubstep玩的如此出色。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