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The Boxer Rebellion - The Cold Still

                                                           

Release : 2011.02.07

組建於2001年來自英國倫敦的四人樂隊The Boxer Rebellion,2005年低調地發行了首張專輯「Exits」,可惜並沒有在英倫搖滾盛行的當下年代取得了一席之地,迫於現實唱片公司在發行專輯不久即與之解約,儘管如此,The Boxer Rebellion仍然沒有放棄音樂,繼續著樂隊的音樂活動與表演,2009年在沒有任何唱片公司廠牌支持下獨自在iTunes上發行了第二張專輯「Union」,首支單曲"Evacuate"於iTunes首週的下載量甚至超越了Kings of Leon、Coldplay知名樂隊,在iTunes音樂榜上名列前茅,浮沈多年的The Boxer Rebellion,總算是揚眉吐氣交上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曾在電影真愛零距離「Going the Distance」中現場演出的樂隊一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他們就是The Boxer Rebellion。除了幫電影譜寫片尾曲"If You Run",2009年專輯「Union」中的兩首單曲"Evacuate"、"Spitting Fire"也被收錄進電影原聲帶中。

                

以帶著美式搖滾基調的"Step Out Of The Car"為新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而非"No Harm",頗在我的意料之外,"No Harm"溫婉的點點吉他聲,低調深潛的灰濛情懷讓我聯想到了Coldplay;民謠取向的"Locked In The Basement",吉他彈刷下的明快節奏恰如其分;明暗交錯的"Caught By The Light",主唱Nathan Nicholson魅惑的磁嗓帶出迷離冷峻的樂音律動。

獨到精闢的吉他發揮,襯托Nathan Nicholson深邃的嗓音,流暢醒神的英搖調調,耐聽程度完全可以照單全收。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