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Einar Stray - Chiaroscuro

                                                           

Release : 2011.02.07

這位來自挪威的創作歌手Einar Stray,年紀輕輕即引來了不少傳媒與音樂人的注意。
2007年Einar Stray獨自發行了在家錄製只有三首單曲的迷你專輯,隔年即被挪威獨立音樂廠牌Spoon Train Audio簽下,與挪威知名音樂人Moddi合作發行了首張EP「Favors & Fields」,單曲"Arrows"運用的後搖元素獲得NME大力讚揚,他的音樂被拿來與Sigur RósAndrew BirdSufjan Stevens相作比較,此時的Einar Stray還只是個不滿二十歲的年輕小伙。

           

專輯首曲"Chiaroscuro"男女雙合聲的穿插滲透著縷縷感傷揭開序幕;"Beast"由豐富的樂器原音演奏,烘托歡快的氣場;"Teppet Faller"用提琴與鋼琴所堆砌出的美妙聲韻自然是不在話下。

          

三年的準備,Einar Stray終於在今年發行個人的首張新專輯「Chiaroscuro」,收錄七首單曲,與其它樂隊們中的數位成員聯袂打造;黑白琴鍵流暢的彈奏彷彿溫暖的呢喃,優美的弦樂如同黑暗中意外的火把,瞬間照亮心中的陰霾。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