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Suuns - Zeroes QC

                                                           

Release : 2010.10.12

Suuns對"Zeroes"這個單字似乎情有所鍾,樂隊名在剛組建時用了這個單字,首張EP與專輯也是一路"Zeroes"到底。

在2009年發行樂隊的首張EP「Zeroes」後,2010年與加拿大製作人Jace Lasek合作,錄製了十首單曲的專輯,此時的Suuns也引來唱片公司Secretly Canadian的注意,當年秋天就簽了唱片合約,於十月發行Suuns首張新專輯「Zeroes QC」。

               

這支來自加拿大的新晉樂隊Suuns,也在NME與Pitchfork高度關切之列,NME就給了「Zeroes QC」這張專輯高達八顆星的評價。

           

一連串的貝斯刷弦接踵而至的"Armed For Peace"、潤飾電氣滋味的"Arena",Ben Shemie的聲音直到曲子進行到一半才出現,十足吊人胃口;"Gaze"劍拔弩張的吉他音牆,已經過度吹捧後龐的搖滾氣勢;"Pie IX"詭譎的氣息扭曲,充滿陰暗與不安;"Up Past the Nursery"隆隆的吉他聲響,神祕化冷酷的異境氣氛。

「Zeroes QC」真的很有聽不膩的潛力,莫怪乎在網路上有人把它視為2010年最喜愛的專輯之一;主唱Ben Shemie在曲調間漫不經心的氣音,若有似無的聲線,隨著電吉他的鼓譟聲效,對感官有絕對滲透催化效果,制式化的鼓點,在闇黑迷幻的濃霧中反倒更顯低迴慘白。

MySpace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