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Acid House Kings - 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You

                                                            

Release : 2011.03.22

團員們於1991年組建Acid House Kings前,皆是Club 8、Poprace、Red Sleeping Beauty、Starlet等樂隊的成員之一;組隊成員們現為主要負責專輯中詞曲創作的兄弟檔Niklas與Johan,與負責大部份單曲女聲的Julia;Acid House Kings雖在今年正式邁向第二十個年頭,但卻不是個多產音樂作品的樂隊,今年所迎來的第五張新專輯「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You」,已和前張專輯時隔了六年。

                    

Acid House Kings自2007年夏天即開始新專輯的錄制,原計劃預訂於2008年發行,卻一延再延,最後終於在今年一月由瑞典著名的獨立流行音樂廠牌Labrador Records在官網上確認了「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You」的發行時間。團員之一Niklas開玩笑的表示,由於他一年只創作一首歌,才導致新作品延宕了六年發行。

         

儘管處在冰冷的北歐地帶,如鄰家女孩般親切地男女雙合聲低吟淺唱,卻湧動幸褔感的愜意暖流,透明感極好的木吉他簡單流暢的伴奏,承攬清澈見底的討喜音律,有關對美好生活的堅持,在Acid House Kings清新又愉悅的曲調進行是如此義無反顧。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2 則留言:

  1. 喜歡Club 8,北歐的音樂人真的好厲害,不管是重金屬或是清新的歌都很好聽啊

    回覆刪除
  2. 以我的感覺來說,瑞典出產了不少indie pop名團和歌手,而metal似乎在芬蘭較為活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