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AaRON - Birds In the Storm

                                                           

Release : 2010.10.04

來自法國兩人樂隊AaRON,全名為Artificial Animals Riding On Neverland,由Simon Buret及Olivier Coursier所組成。
2007年AaRON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在法國取得很不錯的成績(專輯榜#8),三年後推出的「Birds In the Storm」,已經連續四週停留法國專輯榜前十名,有別於首張同名專輯,「Birds In the Storm」全部單曲皆以英文歌詞創作。

                           

第一次聽"Seeds of Gold"簡直完全把我擄獲,Simon Buret反覆吟唱著"Something’s coming up.."穿透力十足,細膩慢調的音頻,微點綴電氣的潤飾將優美琴聲的暖色調加溫;"Rise"、"Passengers"由暗色神秘的低音吉他擔綱出演難以名狀的蒼涼畫片;"Inner Streets"黑白琴鍵調融電子節拍,堆砌成氣勢激昂的環繞音場;"Birds In the Storm"吉他強韌刷弦配置下,加壓大量電子合成器推送,迷濛闇黑氛圍一傾而洩之;"A Thousand Wars"感性律動下傾訴著對戰爭的傷愁橋段。

                  
                          

AaRON的音樂聽起來總是那麼地低迷抑鬱,曲調旋律中有Sade的沈穩線條,主唱Simon Buret的聲線也有那麼幾分相似於Coldplay的磁性律動,英式搖滾氣息濃厚,但偏偏他們又是不折不扣的法國樂隊。一如"Seed of Gold”中的詞意,"Close your eyes and you’ll see, gold in your pain",在AaRON的音樂中找尋討好雙耳的黃金種子。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