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Simian Mobile Disco - Delicacies

                                                           

Release : 2010.11.29

Simian Mobile Disco由原Simian之樂隊成員James Ford與James Shaw所組成,兩人在Simian樂隊時期時就對電子音樂的領域相當熱衷,2005年兩人正式脫離Simian,以Simian Mobile Disco為新團名發展他們的電子音樂版圖,樂隊成立沒多久,由於先後為不少知名樂隊及歌手擔綱單曲混音製作而聲名大噪。

                             

2007年Simian Mobile Disco推出樂隊的首張專輯「Attack Decay Sustain Release」,請來The Go! Team的主唱Ninja在專輯中單曲""It's the Beat"獻聲;2009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emporary Pleasure」好評關注不斷;2010年三月Simian Mobile Disco開始新專輯的錄製,預計於11月發行。

                             

「Delicacies」的節拍強度遠超過前面兩張專輯,前仆後繼的電拍更為細碎,層次分明的編曲電阻,顫慄不已零下的冰涼維度,詭譎的氣氛懸浮凝聚,瀰漫起一抹抹的霧靄,神秘莫名的壓力感令人難以喘息,卻又躍躍欲試於這樣的攝人吞噬的電子音符。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