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Hellogoodbye - Would It Kill You

                                                           

Release : 2010.11.09

2006年Hellogoodbye發行首張專輯「Zombies! Aliens! Vampires! Dinosaurs!」獲得了不錯的迴響,單曲"Here (In Your Arms)"甚至還打進英國單曲榜#4,這四年間Hellogoodbye經歷團員汰換其轉換新東家,新專輯能「Would It Kill You」否延續上張專輯的成功還有待觀察。

                            
 
首支單曲"When We First Met"吉他清晰弦音貫穿整曲‧搭配振奮人心的鼓擊,羞澀地踩著輕快步伐;節奏明快的搖滾活力,由主唱Forrest Kline爽快的詮釋,幾支單曲開始輕嚐起電子旋律,對Hellogoodbye來說倒也是另一小步的邁進。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