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Germany Germany - Radiowave

                                                            

Release : 2010.10.27

來自加拿大由Drew Harris組建的一人樂隊Germany Germany,包辦所有音樂創作及電子混音,先後發行三張專輯「Distorted Disco」、「ELECTROLOVE」及最新作品「Radiowave」。自第二張專輯「ELECTROLOVE」Drew Harris開始嚐試在電子旋律中融入人聲,Jessica Morgan是他目前固定合作的女聲歌手,偶爾也會聽見Drew Harris的聲音出現在其中,而相當有才的Drew Harris,甚至可以在一年之內創作出五張完整的電子混音專輯。

                                    

「Radiowave」的流暢度相當完美,我首次聆聽就整個愛上。

"Intro II"儘管百般流轉的琴鍵為曲調中的亮點,但迴盪盤旋的時尚電氣,仍是炫幻渲染的最絕美;"Radiowave"萬花筒般的電子音效與速度變幻融合,碎拍底層是完全無法定義的精采;"Rain"則難得地為整張熱絡的脈動帶來了冰涼的低迷;"Moon"復古懷舊的拼貼,更添雋永的耐聽度。

自在翱翔的電子音場,填充舞感十足的節拍編曲,快意溜過絕不拖泥帶水,明亮討喜的旋律不斷節節攀升高漲情緒。

MySpace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