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Brandt Brauer Frick - You Make Me Real

                                                         
                                                            

Release : 2010.11.22

由Daniel Brandt、Jan Brauer、Paul Frick所組成的三人德國樂隊,2009年發行首張EP「Iron Man」,並於今年11月發行樂隊首張專輯「You Make Me Real」。

                             

Brandt Brauer Frick的音樂主要以各種樂器原音演奏加上低沈的電子節拍,並由打擊樂器與鋼琴擔任旋律主軸,編曲上基本上沒什麼旋律性和定性可言,樂器間光怪陸離的漸進配合似乎才是聽者最主要的追捧重點,當然閃爍冷光的電氣也不遑多讓,神祕幻化的氛圍宛如蒙上一層低矮的灰布,晦暗的色調難以升騰,曲風在Techno、Dubstep、House間徘徊游離,堆砌出多樣的異色靈光,專輯整體聽下來感覺不錯,獨特的新鮮耳感。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