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The Holidays - Post Paradise

                                                           

Release : 2010.09.24

The Holidays的團員們最初只是為了轉移對單調天氣的注意力,而聚在一起玩玩音樂,壓根沒想到成名與發片。而樂隊成立第一年即在Jamie T、The View巡迴演唱會上擔任暖場樂隊,2008年The Holidays引來唱片公司注意,進而簽約,兩年間在發行了樂隊的三張迷你EP後,終於在今年推出了樂隊的首張新專輯「Post Paradise」,這張新作品同時在澳洲當地音樂傳媒間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

            

"Broken Bones"配入電子音符襯飾,貝斯強勁的撥弦似乎影響不了音韻間的抒情線條;"6AM"吉他音牆的迷人韻腳打造如微風般好心情的輕快佳作;"Conga"曼妙的鼓點,不失節奏感的拱出屬於夏日風情的耐聽舒緩小品。
擅用打擊樂器及鼓拍的The Holidays,踩著輕鬆自若的節拍,純熟的吉他及貝斯架構在恰如其份的流暢曲序中,若隱若現南美拉丁音樂的活力熱情。

MySpace    Official    Last.fm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