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Blake McGrath - Time To Move

                                                           

Release : 2010.11.02

Blake McGrath是第一季(2005年)「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參賽者之一,當初與冠軍Nick Lazzarini兩人的實力最被看好,不過因為他自己說話不太懂得收斂,得罪了評委,而被淘汰沒有進入決賽。由於Blake McGrath本身就是個舞蹈老師,舞技自然不在話下,不但曾擔任Britney Spears演唱會的舞者,連電影Chicago中的舞群們也可見Blake McGrath的身影。

                                 

舞而優則歌,Blake McGrath在今年推出他個人的新專輯「Time To Move」,只不過先後主打的兩支單曲"The Night (Only Place To Go)"、"Relax"在加拿大當地成績不如預期,單曲名次連前50名都擠不上。

                            

"The Night (Only Place To Go)"的MV中Blake McGrath先生非常喜歡展現他的上半身XD,MV舞蹈動作也編排地熱度十足,Blake McGrath的嗓音以現在美聲歌手氾濫的程度下可算是相當不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抒情單曲"Lullaby"令人心醉神迷的真假音轉換詮釋,屬於溫柔情懷的淪陷;整張專輯還是動感飆速的電子R&B舞曲為主,狂野迴盪的猛烈攻勢,總能勾起高漲的聆聽情緒。

MySpace    Last.fm    Wiki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